行者猕猴

《抢来的爱人》第四十一章

   谁会不心疼一只满心满眼都是你,落泪的小狗。李宁玉倾身向前亲吻顾晓梦的眉眼。顾晓梦睁开眼睛连语气都是潮湿软糯的“玉姐~”。

“晓梦,我没事”李宁玉抿着嘴用指腹替顾晓梦擦干眼角的泪水。

“还说没事,你都住院了!”顾晓梦撅着嘴将头转到一边,有些生气李宁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现在挂的都是营养液”李宁玉给顾晓梦一个安心的笑。顾晓梦捧起李宁玉的脸左右瞧了瞧“都瘦了”。

“你也是”顾晓梦离开的一周多,应该也是心力交瘁,此刻身上散发着疲惫。

“上来躺一会儿吧”李宁玉拉过顾晓梦的手,由于是私立医院的vip房间,床都比一边医院要大一些,顾晓梦点了点头,脱了鞋躺在李宁玉的身边。素手一遍一遍的抚摸着顾晓梦的眉眼,在这样轻柔的抚摸中顾晓梦眼皮沉重,很快就睡了过去,可能是爱人熟悉的气息,让顾晓梦的在睡梦中也安稳了不少。

 Miss赵拎着阿姨做的饭菜进来时就看到顾晓梦躺在李宁玉身边睡熟了,“宁玉,吃饭吧,要不要叫晓梦一起?”

 “让她多睡会儿吧”原本是想让护士来换吊瓶,可是李宁玉生怕会惊扰到睡熟的顾晓梦,自己熟练的换下吊瓶。

  沙发边miss赵把饭菜都放好,示意李宁玉多吃些。李宁玉喝着粥眼神却一直落在躺在床上的顾晓梦身上,虽然化了妆,可是眼底的乌青还是隐隐可见,顾晓梦心疼她,她又何尝不心疼顾晓梦呢。

  李宁玉吃完晚餐,顾晓梦才悠悠转醒,她伸手去摸身边的人,摸到一片空洞,顾晓梦猛然坐起身,李宁玉见状不顾自己眼下虚弱的身体飞奔到顾晓梦面前紧紧的抱着她,轻拍着她的后背“做噩梦了么?”李宁玉一下一下的安抚,温柔的声线抚平的顾晓梦心底的不安。

   顾晓梦将脑袋搁在李宁玉的肩膀上轻轻摇头“没有,只是玉姐没在身边”。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李宁玉稍稍拉开一些距离,两人的眸子对上。

   “我也会保护玉姐”顾晓梦拉着李宁玉的手,看着她左手因挂水导致的青肿,内心无比心疼。

   Miss赵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人的互动,起身走到床边“宁玉的胃病已经控制的很好了,我见她身子弱,这些天依旧让她在医院里挂些营养液”miss赵看到顾晓梦眼底的心疼解释到。

  “嗯”顾晓梦点了点头,她对miss赵从不怀疑,她明白miss赵也是为玉姐好,“那玉姐再观察几天,好好养养”。

  “既然你回来了,我想去看看爷爷,公司的事情这些天我基本已经安排好了”miss赵同顾晓梦说道。

  “好,辛苦了”顾晓梦抬起头,miss赵笑着摸了摸顾晓梦的发顶,虽然不是亲生的姐妹,可是她们的关系比亲生的都要好。

   Miss赵离开后,病房里只剩李宁玉和顾晓梦两个人,顾晓梦来了,miss赵也没再请晚间的陪护,她知道顾晓梦一定会亲力亲为。“玉姐,你歇吧”顾晓梦吃完miss赵留给她的饭,李宁玉已经继续坐在床上演算着。

   “没事”投入到数学世界里面的李宁玉头也没抬,只能听到笔刷刷的声音。顾晓梦嘟了嘟嘴,慢慢的坐到李宁玉的身边从身后环住她的腰,让她整个人都靠在自己怀里,爱人的怀抱太过温暖,李宁玉的神思被抽回了一些,她的笔停在纸上,脖子微微转动“晓梦~”。

    “玉姐,我抱着你,不打扰你,我至少比靠枕舒服”顾晓梦眉眼弯弯,可是靠在爱人怀里,哪能全身心的投入演算,李宁玉摇了摇头拉过顾晓梦的手“要不,你替我符合之前的演算”。

    “好呀”能为玉姐分担,顾晓梦还是很乐意的,李宁玉将之前演算的稿子和电脑都给了顾晓梦,顾晓梦便乖乖的在沙发那边复合。

     李宁玉的前半部分的数学模型顾晓梦自己曾经也搭建过,可是有些数据对不上很快就放弃了,她捏了捏眉头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抬头看向李宁玉“玉姐,我之前也搭建过相似的数学模型,可是后半段的数据根本合不上”顾晓梦走过的弯路不希望李宁玉再走。

     李宁玉闻声也抬起头来“晓梦,这么久没有出结果,最主要的原因是半年前的一组数据有问题”李宁玉还是决定把她发现的问题告诉顾晓梦。

   “什么?”顾晓梦“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她快速走到李宁玉身边,李宁玉将她手边的一个文件夹递给了顾晓梦。有问题的地方李宁玉已经用红笔圈了出来,半年前的一组数据相差的一个小数点,顾晓梦也是学数学出身,她很明白在数学上一个小数点之差完全会把结果导向到极大的谬误之中。李宁玉看着顾晓梦越发深皱的眉头。

   “晓梦,我怀疑···”

   “玉姐,我明白,我们实验队伍里出了内奸”比起李宁玉,顾晓梦这个商场上的人物更能理解这组数据背后的东西,可是他们所有的实验数据都是由三人签字,如果有问题三个人都有嫌疑,其中总审核人还是顾晓梦尤其尊敬的陈教授。

   李宁玉拉过顾晓梦,示意她坐在自己身边“晓梦,现在当务之急先完成实验”。

   “我明白的,可是内奸不除,之后会有什么后果,无法想象”顾晓梦眉头依旧皱着。

   “晓梦,你相信我么?”

   “当然”

   “交给我,我会找出他或者他们!”

    顾晓梦小心的将李宁玉搂在怀里,她有些后悔之前因为宋建仁的事情和李宁玉闹别扭,自始至终她的玉姐一直在默默的付出,甚至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为代价。“玉姐~”李宁玉不停的亲吻着李宁玉的眉眼,或许唯有如此才能表现内心复杂的情绪。

    病房里的灯亮到很晚,一个人在沙发上演算,一个人在床上演算。随着笔落在桌上发出的声音,李宁玉抬起头,此刻顾晓梦也默契的抬头,两人的眼神交汇到一处“我完成了基因数列的数学模型”。短短一句话,在顾晓梦的脑袋里炸开了花,她直愣愣的起身,眼里含着泪水,此刻她激动的无法言语,李宁玉仅仅用了一周多的时间,完成了她们两年多都无法完成的基因数列的建构!


评论(123)

热度(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