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猕猴

听说你也爱我(八十六)

 徐母今天买到了好几根猪尾巴锦瑟如愿以偿的吃了好几块,眉眼间都是笑意,顾晓梦从儿童椅中间小娃娃抱了出来,亲了亲还挂着酱汁的嘴角“我的大闺女,猪尾巴就这么好吃呀”。锦瑟舔了舔嘴角像一只吃饱的猫,她重重的点头:“真好吃,奶奶烧的猪尾巴最好吃”。顾晓梦将锦瑟抱到洗碗池边,锦瑟的夸赞惹得徐母笑得眯起了眼“奶奶的宝贝,你喜欢吃以后经常给你做”徐母手上还有洗碗的泡沫故而没有去逗小娃娃,只是抬头隔空做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璐璐姐姐、阿姨,奈奈这块的辅导结束了那就我先走了,奈奈下周期末考试,最近晚上的练习就不做了,让她好好的复习总结”王莹看着她们一家人有爱的互动觉得有些扎心,之前联系的黑衣人只是让她继续等待并没有其他下文,她质问那人得到的答复也只是如今她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哦,好,老徐你去送一下王老师”徐母叫徐父开商务车去送一下,她此刻也挪不开身。王莹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那人却只是对自己说了一声谢谢,所有的目光都在那三岁的小娃娃身上。锦瑟最喜欢的游戏是被顾晓梦举高高,最近她们又玩了新的把戏--提手翻跟头。顾晓梦抓着锦瑟的小手然后用力提起,锦瑟借着力道可以完成一个后空翻。

   “宝贝,去拉臭臭了”李宁玉换了一身居家服下来,微卷的大波浪长发披在肩头恬静美好,她伸手从顾晓梦怀里抱走锦瑟,顺便还抚过顾晓梦的额头,“你快去冲个澡,陪孩子玩了一头汗”。

   “收到,玉姐,我在房间等你”顾晓梦弯了弯腰冲她眨着眼睛,闪闪亮亮,似乎在这明亮的眸子中暗含了今夜即将到来的璀璨,李宁玉嗔怪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看着她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上楼。李宁玉从徐父徐母的房间将顾晓梦之前给锦瑟定制的儿童便盆拿到了出来,“宁玉妈妈,我想去奈奈姐姐的房间拉臭臭”。锦瑟摇了摇李宁玉的肩膀,“宝贝,这还选地方呢”李宁玉点了点锦瑟的小鼻子。“锦瑟想陪奈奈姐姐复习,她一个人肯定很无聊”。“你也不怕熏得你奈奈姐姐复习不好?嗯?”李宁玉看着女儿可爱的模样亲了亲她稚嫩的脸颊。“嗯~也是,那锦瑟就在卫生间吧”李宁玉乖巧的陪着女儿,看着和顾晓梦如出一辙的小脸,小娃娃古灵精怪的模样真是和她的女孩儿一模一样。

“玉姐,你回来了”李宁玉刚推开门就被顾晓梦一把抱在怀里,顾晓梦身上薄荷凛冽的香味传入她的鼻尖。李宁玉稍稍退开一些身子,慢慢的走到床头坐下,顾晓梦立刻跟了上前,蹲在她脚边伸手抚摸李宁玉的脸,“玉姐”顾晓梦眼里的光在暖灯下尤为亮。“嘘,睡吧”李宁玉做了一个静声的手势。顾晓梦得了李宁玉的首肯笑的像只吃到肉的狐狸。

顾晓梦一脸满足的开车去集团,副驾驶上的李宁玉由于作业被小家伙闹狠了,仍在闭目养神,顾晓梦很乖的没有去打扰她平稳的开着车,时不时的转头看上一眼身边人绝美的容颜,“顾上尉,好好开车”。“哦”身边人即使闭着眼睛,都知道她的一举一动。

不一会儿,顾晓梦的手机就响个不停,顾晓梦本不想接听,身边人却发了话:“晓梦,接吧”李宁玉缓慢的睁开眼睛,顾晓梦这才按了接听键。“喂,元元怎么了?”

“徐总,不好了,你看今天的新闻了么?”

“新闻?我没看,发生了什么?”

“您上新闻了”

“我当什么事呢,我不是隔三差五上新闻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顾晓梦臭屁的扬了扬眉,李宁玉看着身边的小家伙神采奕奕的样子,宠溺的弯了嘴角。

“徐总,不是,这次不一样,你如果没来集团话还是去避一避”电话那头元元有些吞吞吐吐。

“怎么了?有事直说和我还拐弯抹角的做什么”

“有人拍到您和李董的照片,现在被娱乐新闻曝光了,还有多家杂志媒体转发,现在YM楼下都是记者”得到消息的顾晓梦眉头紧锁,李宁玉自然也听到了消息,她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被偷拍,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元元,我现在马上过来”

“徐总,您还是避一避吧,记者都堵在门口,您过来这不正面和她们对上么?”元元语气很着急。

“元元你别急,我不可能去做那种缩头乌龟的,你和外联部一起先处理一下,我随后就来”顾晓梦挂了电话,神色变得严肃。

“晓梦”李宁玉看向身边的人,顾晓梦向她投来一个安心的目光,“玉姐,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会处理”。“晓梦,我相信你,只是这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顾晓梦在脑海中将这段日子发生的事情联系起来,从华中区过敏事件开始,也许她们已经被盯上了。“玉姐,很可能背后有人再搞事情,不过你放心,这个人被我抓出来,不会让她好看!”顾晓梦磨了磨后槽牙。

顾晓梦给元元打了电话让她暗中派车在指定地点接应,她和玉姐此刻不能一起出现在风口浪尖,虽然李宁玉并不同意但是顾晓梦执意如此“玉姐,我明白你的心,可是此刻我除了是保护你也是想保护YM、保护AM,我们的心血不能垮掉,这么多人的集团不能垮掉,我们数万的员工不能因这次事件而面临下岗或减薪的危机。”李宁玉看着顾晓梦坚定的神色艰难的点了点头,她的晓梦已经不是在裘庄里那个可以任性的大小姐,经历两世的顾晓梦已经成长为一个可以给她遮风避雨的王者,她也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她,去依靠她。李宁玉伸手环住顾晓面对颈脖亲吻了她的侧脸“晓梦,万事小心”。“玉姐,我会的”顾晓梦说着目送李宁玉的车离开,自己则去到YM。

集团门口确实围了很多的记者,闪光灯让人目眩,保镖护着顾晓梦进到集团里面,记者不依不依饶的跟着,顾晓梦冲人摆了摆手站在集团底座的中央,四周都是记者,“你们想问什么?”

“徐总,您和李董的事情是真的么?”“言论很多人都指向您的性向问题,这件事您怎么看?”“有人爆料您和AM资本李宁玉董事长已在国外登记结婚您对此怎么回复?”“对于很多质疑和谩骂的声音,徐总您有什么想说的么?”果然所有的问题都是冲着新闻上的事情去的,元元把娱乐新闻的一段给她看过,顾晓梦眉头更是化不开,代表新闻正义的光变成了娱乐刺眼的闪光灯,顾晓梦轻笑了一声,“是,我和李宁玉确实在一起了,不过我们并没有在国外领证,我们是中国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即使目前我们的国家还没有在法律上认可这种爱情,不过也并没有禁止、相爱是自由的”顾晓梦说完就离开了,身后的记者依旧穷追不舍。

“徐总,您这样承认了,会不会引起轩然大波啊,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元元已经着急的满头大汗。

“立刻让外联部发通知,YM两天后会召开专题记者会,只邀请二十家媒体、报刊”元元一头雾水,徐总这个时候还要开记者会,这不是火烧焦油么。

 李宁玉在办公室也看了最新的新闻,她的晓梦当众承认与她的关系,同时对外发布了记者会的通知,只邀请二十家媒体的信息一旦发出整个YM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事情已经不在是她和顾晓梦的关系、其中还有媒体的内部竞争、新闻行业的影响力等等,李宁玉坐在椅子上勾起了一丝笑意,她的晓梦是想趁机把水搅乱,置之死地而后生。

评论(77)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