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猕猴

听说你也爱我(八十七)

 “吴总,最新的新闻徐璐公开承认和李宁玉的关系,并在两天后召开记者发布会”吴兴国身边的男人弯腰向坐在椅子上翘着腿的人汇报着情况。

   “哦?我倒要看看徐璐卖的什么关子”吴兴国嘴角勾起一抹阴翳的笑。

   “吴总,YM华南区吴东强想见你”身边人的话音刚落下吴兴国便起身笑意更加的明显“看来他是想通了啊,哈哈哈哈”。“对了,徐璐那边继续跟进,再找一些撰稿人写点文章,我倒要看看徐璐这个骨头到底有多难啃”。

YM总部最近电话被打爆连同各个区域电话也都是关于徐璐和李宁玉的事件,新闻发布会更是被各路媒体所关注。不过外面的报道和文章也有不少是抹黑的,苗头直指徐璐李宁玉伤风败俗,甚至还有不少文章直接把同性恋等于精神疾病作为标题大肆谩骂。YM股价这连同之前华中的事情也在一路下跌,董事会那边开始坐不住了,而大家看他们的徐总倒还是很淡定的坐在办公室喝着咖啡。

“徐总,记者会这边的事宜已经准备妥善,您看还有没有需要加的”元元同顾晓梦汇报了记者会的进展,顾晓梦只是点了点头结束才补充了一点“那个视频的拍摄进行得怎么样了?”

“徐总已经拍摄完成,正在抓紧剪辑,当天记者会能够顺利看到”

“好的,其他没事了”

“徐总,这几天YM的股价下跌,董事会那边已经在给您试压了”元元稍稍看了一眼面前的人,顾晓梦抬头挑了挑眉头“向我施压?你回他们这件事我会处理,如果他们想继续在YM就少说话,或者她们这时候抛出股权我也不介意,我想YM有的是人想参与!”

“徐总,这样回复真的好么?”元元被吓到有些心颤,她可不是眼前这尊大佛她怎么敢这样回复董事们。“那你就让她们直接联系我”。“好的,那徐总我出去了”“出去吧”元元出去后还贴心的把门带上。

李宁玉这几天在AM大楼的办公室内,她看着电脑上之前播放的几处照片,前几张确实应该被跟拍了,但是其中有一种在车内亲吻的照片,无论是从角度还是光线,都不像是远程拍到更像是近距离拍摄,李宁玉的眉头微微一皱,她是数学家她能够从照片中找到数学的逻辑从而进行判断。李宁玉拿起手机给顾晓梦打了电话,“晓梦,你看一下之前被拍到的照片”。

“嗯,玉姐我看了,我已经派人去查偷拍的人,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

“我觉得不是偷拍那么简单,你仔细看一下最后第二章的照片”。

“是那次我在车里忍住亲你的照片”

“这张照片从角度和距离,我认为并不偷拍那么简单”

“玉姐是觉得我们被监控了?”顾晓梦仔细看了看这张照片确实这张照片太过清晰。

“你的车内可能被装了监控”李宁玉的判断让顾晓梦心头一颤。

“玉姐,我立马让人把车拿去检查”顾晓梦的手紧紧的抓着,有人居然敢摸老虎屁股,那真是找死!

“我已经让人把照片进行打印,你车内的结构布局的数据我进行了测算,你让车行重点检查车头部位置”顾晓梦知道她的玉姐向来是有本事的连二代恩尼格密码机都能破解的人,怎么会破解不了一处监控。

“玉姐,我明白”顾晓梦挂了电话立刻通知车行的人对她的车进行拆件,按照李宁玉的判断果然很快在后视镜里找出了监视器,顾晓梦看着被拆除的监视器狠狠的将其摔烂在地上“好,很好”。这辆车从没有离开她的视线,唯一一次就是那次撞车,看来是早有预谋了。顾晓梦顺腾摸瓜,目标已经锁定了国雅美妆,看来孙浩然和他背后的人是明着向她宣战了。

吴兴国带着吴东强到了国雅美妆,孙浩然立刻跑来接待,“吴总,您怎么来了,有些事情我已经在操作了”。

“按你的进展,只会给YM留有时间,从现在开始你只要负责国雅美妆海外市场拓展的事宜,对了从今天起吴东强正式成为国雅美妆中国总裁,你们交接一下工作”吴兴国说着拍了拍吴东强的肩膀,凑到他跟前“吴总,我答应你的条件已经办到,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哦”吴兴国留下一抹笑意。孙浩然面对吴兴国的决定脸色有些发青,他回到办公室狠狠的将文件扔了一地,飞鹰进来时就看到满地的纸张“老板”。

“飞鹰,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做了,为什么他还是不信任我”孙浩然的手按在桌上。

“吴总从来不信别人,我们每个人不过都是他的棋子而已”

“是啊,不过我们无路可退了不是么”孙浩然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孙总,要不我把派人把吴东强搞掉?”

“不行,这个时候把吴东强搞掉太危险了,我们看看这个人到底能有什么本事,之后再从长计议”。飞鹰点了点头“老板,飞鹰永远跟随你”“谢谢你”孙浩然起身拍了拍黑衣男子的肩膀。

 晚上两人回到家,家中的氛围也变得安静了,徐父不停的打量面前的两个人却见她们两个表情坦然,“文英,你把两个孩子带上去,我有事和璐璐、宁玉说”徐父给了徐母一个眼神,徐母立刻拉了奈奈抱着锦瑟准备上楼。

“爷爷要和妈妈们说什么秘密么?”小锦瑟歪着脑袋看着徐父。

“锦瑟乖和奈奈姐姐回房间玩,爷爷要和你妈妈们说点工作的事情”。

“锦瑟可以一起听么?”锦瑟虽然只有三岁多,但是观察能力却是极强的,她有些担心的跑到李宁玉身边拉了拉她的手。李宁玉将小娃娃抱起来,亲了亲她的小脸,“锦瑟不要担心,我们就是有些工作要讨论,锦瑟乖乖和奶奶上楼好不好?”锦瑟伸出小手摸了摸李宁玉的脸点了点头。

等孩子们上了楼,徐父才开口说道:“璐璐,宁玉,你们的事情我新闻上也看到了,网上的报道说的很难听,你们没事吧”。

“爸爸,没事您放心”李宁玉给了徐父一个安心的眼神,顾晓梦也接了话“是的,爸,你别担心我会处理好的,倒是你晚上接了几个电话,是不是我们的事情影响到你的公司?”

“不碍事,公司的事情交给了职业代理人,我这些年也不过做一个闲散的董事长,没事的,我只是担心你们受影响,我们是一家人你们需要什么一定要同我开口,爸爸虽然上了些年纪,不过也还是有些资源的”徐父看着面前的两个孩子,这是他们的家,需要一起守护。

“爸爸,我们需要一定向您开口”李宁玉说完,顾晓梦立刻跑过去趴在徐父的肩上“爸爸你放心,相信我们可以,我保证我们一家会好好的”徐父拍了拍身上女儿的手满眼安慰,“对了,这不快要年底了么?我过几天要回南京开董事会,我和你妈商量了,这次就我回去,你妈妈留下来照看孩子”。

“没事,你和妈妈一起回去也可以,我们请几个阿姨来照看”顾晓梦说道。

“请阿姨你妈妈总是不放心,还有这两天你们多关心一下奈奈,可能是快过年了,小孩子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头应该是想家了,你妈妈无意间看到那孩子偷偷在卫生间抹眼泪”。

“好,我想着过段时间要不就带奈奈回去看看她妈妈”顾晓梦最近是太忙了,疏忽了奈奈的情绪,这个孩子又太过懂事从不表露。

评论(88)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